Win10新惊喜!DirectX 12已经到来

IT之家讯1月27日消息,微软在上周四的win10发布会上曾经高调宣布过Windows10在游戏方面的新功能,以及DirectX 12的相关消息。现在如果你运行DirectX诊断工具,就会惊喜的发现DirectX 12已经到来

这个工具位于C:/Windows/System32/dxdiag.exe。用户可以在这个工具中查看系统信息以及有关显示、声音和输入的信息,这些都和游戏性能有直接关系。不过从这些信息中并不能看出性能表现,因为它只能告诉你这些信息是否正常。

根据微软官方的消息,要想体验DX12的真正魅力,选用新的DirectX 12显卡才是最给力的。虽然微软没说老旧显卡不支持DX12,但是新显卡能够保证用户具有完整的体验。目前,NVIDIA、AMD和Intel都已经表示会有产品支持DirectX 12。如果你是游戏发烧友,可能免不了又要“买买买”了。更多的信息,可能要等到今年3月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公布。

推荐阅读:

《Win10好声音第二季:ALAC无损音频原生支持》

《4K/8K屏幕福音:Win10祭出超高分辨率图标》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Win10技术预览版预览版9926下载:

《Win10预览版9926官方ISO镜像下载地址大全》

《Win10预览版9926到底更新了什么?》

Win10预览版详细安装教程:

图文教程:win8/Win8.1升级Win10系统攻略

图文教程:win7升级Win10系统攻略

用U盘安装Win10系统图文步骤方法教程

硬盘安装Win10系统最新版图文教程

Win7/Win10双系统安装方法图文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