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启Win10预览版9926新版登录画面?

IT之家讯1月27日消息,前一段时间泄露的win10预览版9901中曾经出现过新版登录锁屏画面,不过那个版本的这一功能实际上问题很多,很不完善。到了Win10预览版9926,虽然这一功能仍被默认锁定,但其功能却更加完善了。

解锁的方法还是通过注册表。老规矩,修改注册表之前建议大家先备份,软媒魔方的清理大师(点击下载)可以轻松实现这一功能。

具体方法如下:

1、在Cortana小娜搜索栏输入regedit后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TestHooks

3、在右边窗口找到TestHooks,双击后,将其数值数据改为1

4、重启电脑或者重启explorer.exe,可用软媒魔方的“快捷指令”功能实现

5、进入登录画面,新界面已经启用。

我们发现新的登录画面和锁屏画面都有所不同。如果您喜欢这种新的设定,可以保持这一设置。若想恢复默认,只需要再次将TestHooks键的数值数据改为0即可(也可以恢复注册表)。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Win10技术预览版预览版9926下载:

《Win10预览版9926官方ISO镜像下载地址大全》

《Win10预览版9926到底更新了什么?》

Win10预览版详细安装教程:

图文教程:win8/Win8.1升级Win10系统攻略

图文教程:win7升级Win10系统攻略

用U盘安装Win10系统图文步骤方法教程

硬盘安装Win10系统最新版图文教程

Win7/Win10双系统安装方法图文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