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手机系统预览版更新或于2月前期推送

IT之家讯鉴于微软刚刚开完win10发布会,并且出人意料地提前发出Win10系统1月技术预览版官方下载,目前微软的主要工作还是收集Windows10桌面系统的反馈和建议,但是最受大家关注的Win10 for Phone只是模糊的表示,将在今年2月份推送预览版。

在Win10发布会上,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Joe@Belfiore由于时间关系,仅仅演示了Windows10 for Phones的一些重要更新和改变内容,但是详细的Win10手机系统介绍现在还没有。

为此Joe@Belfiore 在Twitter上预告,在额外的一到两周时间内,微软将会特别制作一个展示Win10手机系统功能的视频,到时候大家会更加详细了解Win10 for Phones。

从时间上看在2月份的前两周时间内,由此也可以推断,Win10手机系统预览版更新推送的时间很可能在Win10手机视频演示发出之时或不久之后,至于具体的时间还以微软官方推送为准,因为也不能保证微软像Win10桌面预览版那样,会提前推送Win10手机系统预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