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应用视频:Win10玩Xbox游戏

IT之家讯在上周的win10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微软对于PC游戏的努力,以及融合Windows和Xbox One的决心。微软在发布会上同样表示,Windows10将允许多用户同时游戏。

通过Xbox One平台,Win10将“解锁”Xbox Live的潜力,将Xbox Live打造成全社交网络应用。在新的Win10预览版9926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微软全新打造的Xbox应用。

玩家可以在全新的Xbox应用中得到他们的个人资料,信息,动态和好友列表等。在新的应用中,微软将加入游戏串流功能,也就是说当玩家在客厅玩完Xbox游戏之后,依然可以回到卧室是用笔记本平板等设备继续开始之前的游戏。这让玩家充分发挥他们的Xbox,个人电脑和平板的潜力。该应用还将很快帮助玩家录制史诗般的时刻,并且剪辑后快速分享给朋友们。

可惜的是,目前该应用并不支持中文,希望微软会在未来的Win10预览版中增加对于中文的支持。(Via:Winbeta)

演示视频: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Access="always" flashvars="uu=8c224024a0&vu=b18f2e03af&auto_play=0&gpcflag=1&width=600&48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yuntv.letv.com/bcloud.swf" align="middle" "480" width="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