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中国降价:苹果中国区产品降价 官网订购可退差价

  3月31日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2.6%。

  据有消息称,针对苹果在中国区的降价,苹果官方回应称在官网购买且在收货14天内的产品可退还差价。

  苹果客服表示,“(苹果官网产品价格)3%的下调,但我们有的产品不光下调了3%,我们还下调了5%的价格。我们这边退差价只是针对于在我们Apple官网上订购产品的顾客来退还差价,我们是收到货14天之内(可以进行退差价)。您是在官网订购的话,是打电话到我们订单部门来退,但您如果是在其他平台购买的话,您得咨询一下其他平台了。”

  从苹果中国官方显示的细节看,本次调价只针对苹果自己的产品,而降价涵盖了所有品类,包含iPhone、iPad、Mac等,降价幅度相较于苹果自己来说还是不少的,特别是iPhone。

  具体来说,本次iPhone降价产品中,iPhone XS系列降价幅度是500元,即iPhone XS变成了8199元起,iPhone XS Mac变成了9099元起,,iPhone XR降价300元,变成了6199元起,而iPhone7、8系列降价也在300元。

  此外,最近苹果推出的不少新品,也都加入了降价队伍中,不过降幅都不算大,在百元左右,比如iPad Air和mini新版,入门版分别降价79元和104元,而新的iMac则是降价了300元左右。

  至于AirPods这款新品,最高降价幅度是41元。

  如果你在近期购买了产品,那么是可以联系苹果退还差价的,但是必须要在降价的14个日历工作日内,这点还是要用户查看自己的购买时间为准,而超过了这个时间是不会退还差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