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米Pro前降价!魅蓝Note3现货仅售875元

  细数魅蓝note3的上市时间已经有三个多月了,而它自从开卖后就始终供不应求,这也导致了目前它仍旧需要抢购,可以说是魅族手机史上最热门的产品。不过随着魅族新品的陆续发售,以及竞争对手小米的步伐加快,魅蓝note3进一步提高了产能供应,目前我们发现国美在线已经给出875元的现货价,虽然仍比官网贵几十,但整体已经算合理了,建议等待抢购的用户别持疑了,早买早享受!

  当然在这里我们也有必要说明下,魅蓝note3是一款全网通机型,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各自的网络,所以不需要区分购买。但魅族官方推出了标准版(2GB+16GB)和高配版(3GB+32GB),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运行内存和机身存储方面。本次889元特价(北京移动手机旗舰店提供价格)的则是标准版,对于一般的用户已经足够用了,当然有大容量需求的用户则建议去魅族官网抢购大容量的版本。

  关于这款魅蓝note3相信大家已经有一定了解了。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超高性价比,堪称新一代的千元神器。机身外观方面魅蓝note3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设计,而且机身经过磨砂处理,手机的质感得到不少提升。另外设计思路方面依旧延续了魅族之前的风格,例如手机的正面配备腰圆实体HOME键,且前置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开孔对称,整机的工艺其实远超一般千元机的做工。

  至于性能方面也是魅蓝note3的一大亮点。该机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平台,该处理器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优秀的功耗控制水平,而魅蓝note3也为之配备了高达4100毫安的电池,创魅族产品之最,表现相当抢眼。其他配置方面还包括2GB的运行内存、最少16GB的机身存储(高配本为3GB+32GB)、1300万像素、指纹识别、快速充电、双卡全网通等,整体配置表现也是目前的中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