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新手机发布时间盘点:vivo、华为新一轮的新机来袭

  自上月的折叠浪潮之后,似乎又陷入了短暂的停歇。但不要太心急哟,又一波的三月新机正在马不停蹄地向你赶来,问题是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本月初已有全新IQOO打了头阵,照目前状况来看颇有种初露锋芒的味道。有骁龙855傍身的性能小怪兽,据称对游戏人士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更重要的是人家备货相当充足啊,估计隔壁米九快坐不住了。

  既然开局还不错,那就接着看看本月还有那些新角色亮相吧,或许是个很耀眼的三月呢?

1、魅族note9:3月6日

  没错,就是今天下午了,大家准备好迎接这个空投了吗?

  不得不说这次的预告还挺有新意,不是随便甩了个口号和日期,而是结合了火爆的吃鸡形象,告诉你啥时候去迎接空投。

  据曝光的各种谍照来看,此款水滴造型是跑不掉了,而背后依旧是竖列二摄以及后置指纹。

  至于拍照技能,则是目前各家主打的4800w,也算是蛮有诚意的了。

  而核心装备很可能是双阵组合,骁龙675与660双搭出道,至于主推的应该是后者。

  那最关注的价格如何呢?据说660版会有个lite版,估计在一千元左右,而稍微高配的4搭64G版起步价在1699左右。

2、vivo X27:3月下旬

  照IQOO的先锋装备来看,这一款新机应该也不会让人失望。

  这次的外形和NEX版颇为相似,采用了升降摄像头设计,还有可实现更高屏占比的全面屏。

  至于后背则是竖列三摄,配合渐变色的幻彩设计。

  拍照很可能也是主打的是4800w主摄,而且是三搭组合。

  那么核心装备估计主推的是骁龙675,但被排除有高配710的可能性。

3、华为Nova 4e:3月下旬

  最近已经开始预热了,这款很有可能采用的是打孔造型,当然了也不排除水滴的可能。

  而后背貌似是竖列三摄搭后置指纹。

  官宣的3200w前摄是跑不掉的了,而后摄猜测是2400w的主打,期望不要太高。

  核心装备预计是骁龙710,至于价格可能在2500元左右。

4、华为P30:3月26日

  尽管已经确定了时间,但关于新机的具体问题却没有怎么透露,而且人家是在巴黎发布,至于国内还没有确定。

  据各种图样来看,这一系列采用的是水滴造型,后背依旧是左置三摄。

  值得注意的是这最底下一颗摄像头是方形设计,猜测与变焦技能的提升有关。

  具体拍照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感觉可以期待一下,毕竟人家称是革命性的。

  这次爆出来的消息实在有限,估计是想来个惊喜吧。至于价格很可能是4000以上起步。

5、红米note7 pro:3月18日

  这款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毕竟上次的“用料足”真的是印象深刻。

  外观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水滴造型以及后置双摄,但是这次很可能会用上屏幕指纹。

  至于拍照则是4800w,索尼imx586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而核心配置则是骁龙675,但据说拥有855的某些特性哟,还有一个基本的防水技能。

  那么其价格估计在1399元左右。

  新一轮的新机来袭,说不定能找到你的心动款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