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目前仅售1099元! 仍然还在甩卖中!

  小米Note在外观上相比以往小米的任何一代产品都提升巨大。5.7英寸大屏、6.95mm超薄机身、前后2.5D双曲面玻璃,这绝对是历代最漂亮的小米手机。现在小米Note现在京东售价为1099元,想要入手的用户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此外,为追求更加自然独特的手感,小米Note还配有竹质后盖版本,采用真正的竹子制作,丝丝竹纹别有一番风韵。相较于小米5,小米Note独有的Hi-Fi模块也是一大亮点,因此在音质上更加突出,如果对于音质有独特要求的朋友,不妨考虑。

  尽管已经上市一年有余,不过小米Note的硬件配置依旧不算过时,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作为2014年的旗舰芯片,历经两代产品的更迭依旧宝刀不老,调校日趋成熟,不仅性能得到保证,功耗和稳定性方面是其最大的优点。此外,5.7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相机、HiFi级运放芯片,搭配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在同价位的手机中也相对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