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1 Max金色版开卖!售价仅为1999元

  虽然努比亚Z11 Max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卖有一段时间了,不过金色版一直显示缺货。今天努比亚终于宣布金色版努比亚Z11 Max正式开卖,售价依旧是1999元。该手机的主要亮点在于大屏长续航,并且秉承了努比亚一贯的全网通、拍照好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购机有不少超值好礼相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外观上, 努比亚Z11 Max传承了一贯的ID设计,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达到83%,配合1.3mm的超窄边框,使得尽管努比亚机身庞大,但并不显笨重。并且努比亚Z11 Max在金属机身的处理上,采用细腻的喷砂配合21道CNC切割以及弧形倒角的把握,足以让这款手机显得精致且不限蠢笨。虽然机身尺寸较大,不过185G的重量、7.4mm的厚度可以算是同尺寸手机中较为轻薄。

  硬件方面,努比亚Z11 Max采用6英寸AMOLED屏幕,骁龙652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的内存,在中端机市场也属于主流配置。摄像头方面,努比亚Z11 Max采用800万+1600万的摄像头,索尼IMX298传感器,属于目前市场上旗舰机的配置。网络制式上,努比亚Z11 Max支持全网通2.1,支持7模18频双卡双待。

  系统上,此次努比亚带来NeoPower 2.0,在启动前限制应用自行启动、运行中限制多余功能启动、挂后台式限制后台偷跑,配合系统级智能省电的算法,使得努比亚Z11 Max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而经过我们实际测试,努比亚Z11 Max在播放视频以及日常轻量级应用的使用上表现可圈可点,基本能够达到官方宣称的:告别一天一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