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1和小米5全面区别对比评测

6月28日晚上,努比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年度旗舰手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年度旗舰手机---nubia Z11。对于这款新机我们不难发现拥有诸多跟小米5一样的硬件配置,如高通820处理器、快充、全网通3.0、指纹识别、Type-C接口等等。目前不少媒体喜欢拿努比亚Z11和小米5进行对比评测,主要对比的拍照方面的,至于谁更强带文章后面介绍。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究竟努比亚Z11和小米5哪个好呢?下面IT科技网网小编通过小米5与nubia Z11区别对比评测,来分析一下究竟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小编遵循老规矩,先来看看努比亚Z11和小米5硬件配置参数对比情况,先睹为快。

从努比亚Z11和小米5对比参数来说,这两款机型要在金属材质、运行内存、屏幕尺寸、系统、配色等几个方面存在较大的差异。其相同的之处在于处理器、网络、电池容量、特色等方面。不过就配置表面来说,努比亚Z11似乎要占据一定优势;接下来小编将通过从外观、性能、拍照等方面简单对比一下,从中找出究竟哪款更值得入手的答案。

对比说明:

由于努比亚Z11拥有两个版本,小米5拥有三个版本,为了公平对比,这两款机型分别对比的版本是nubia Z11标准版和小米5尊享版,售价差距为2000元。

一、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努比亚Z11采用了铝合金金属机身设计,屏幕表面覆盖2.5D弧面玻璃,机身正面看起来非常简洁,同时2.5D玻璃可以带来不错的手感和观感,正面看起来非常莹润晶透,机身正面屏幕下方依旧是努比亚经典的小红圈home键。之前努比亚就为这个设计起诉了360手机N4,相信大家都看到这方面的报道。

努比亚Z11和小米5哪个好 小米5与nubia Z11区别对比

机身背面,努比亚Z11采用了传统的金属三段式设计,上下两端采用聚碳酸酯材质,也就是塑料材质,中间部分采用金属材质,这样做利于保障信号的溢出,同时也取消了所谓的白带设计,所以机身背面看起来比较整齐统一,具有一体感,少了些层次感。

努比亚Z11和小米5哪个好 小米5与nubia Z11区别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