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骁龙855新机曝光:或采用升降摄像头+屏幕指纹,卖2500元

今年年初,小米旗下的红米品牌Redmi正式独立并主打极致性价比。截止目前,红米已经推出了Redmi Note7为代表的多款极具性价比的机型。而早在品牌独立时,雷军就已经曝光过红米还将推出一款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型。而在日前,这款新机也终于有了消息。

今天早上,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曝光了这样一条信息,隔壁“友商”新机最新工程机配升降摄像头+屏幕指纹+骁龙855+4000mAh。随后便迅速删除了此条微博。最近手机圈中,最活跃的“友商”就是红米了。而数码闲聊站提到的这款新机或许就是红米的骁龙855旗舰。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红米855新机的起售价或将定在2500元左右。根据小米手机的定价规律,这款小米新机很可能以2499的价格起售。如果这一消息准确,那么红米新旗舰将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