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 Pro参数配置介绍:红米Note7 Pro相比Note 7有哪些升级?

3月18日下午,小米旗下Redmi品牌正式发布两款手机,分别是红米Note 7 Pro和红米Note 7,其中红米Note7 Pro其实就是此前红米Note7的高配版,那么红米Note7 Pro配置怎么样?红米Note7 Pro和红米Note7相比有哪些升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红米Note7 Pro参数与图赏 1分钟看懂Redmi Note7 Pro配置如何
红米Note7 Pro

首先来看看红米Note7 Pro配置参数、价格、上市时间等信息:

红米Note7 Pro配置参数:

红米Note7 Pro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6.3英寸2340x1080分辨率 19.5 : 9 水滴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675(64位八核)
RAM内存 6GB
ROM存储 128GB(支持高达256GB存储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1300万和后置4800万+500万 AI双摄像头(支持手持夜景)
电池容量 4000mAh(标配18W快充充电器)
网络制式 全网通5.0(支持双卡双待与VOLTE)
操作系统 MIUI10(基于Android 9)
尺寸重量 159.21x75.21x8.1mm(186g)
机身颜色 暮光金、梦幻蓝、亮黑色(玻璃机身)
参考价格 1599元
特色功能 水滴全面屏、4800万AI双摄、指纹识别、红外遥控、P2i生活防泼溅、18个月质保

价格方面,红米Note7 Pro目前只有一个版本,具体内存规格和价格如下:

6G + 128GB版 售价1599元

红米Note7 Pro支持 18 个月质保,首发只有一个版本,将于 3 月 19 日开启预售,3 月 22 日正式上市。

红米Note7 Pro相比红米Note7有哪些升级?

作为红米Note7的升级版,红米Note7 Pro版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有所升级:

1、CPU升级

红米Note7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八核处理器,相比Note7的骁龙660性能有所提升。骁龙675和“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相比整体性能提高了28%,6GB 超大运行内存,带来更强大的多任务处理效率,以及更加顺畅的游戏体验。先进的11nm工艺制程,有效降低功耗和发热。

红米Note7 Pro参数与图赏 1分钟看懂Redmi Note7 Pro配置如何

2、摄像头传感器升级

红米Note7 Pro和Note7虽然主摄像头均同为4800万+500万AI双摄,不过红米Note7 Pro后置三摄中的,主传感器由4800万像素的三星GM1,升级到更知名的索尼IMX 586主摄(1.6μm四合一大像素、6P镜头模组、f/1.79大光圈),和荣耀V20旗舰机主传感器为同款型号,性能表现更好。

红米Note7 Pro参数与图赏 1分钟看懂Redmi Note7 Pro配置如何

3、内存升级

红米Note7 Pro配备6+128GB大内存组合,而红米Note7最高只有6+64GB,Pro内存规格相对更高一些。

红米Note7 Pro参数与图赏 1分钟看懂Redmi Note7 Pro配置如何

4、标配充电器不同

红米Note7 Pro和Note7均为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不过Note7标配充电器只有5V/2A,并不支持快充,除非单独购买快充充电器。而红米Note7 Pro标配18W快充充电器。

总的来看,红米Note7 Pro主要比Note7有以上四个方面的提升,而售价相对贵了一些。不过红米Note7 Pro还是延续了小米高性价比特性,在入门手机和千元机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更好的选择,感兴趣的小伙伴,值得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