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 开启陶瓷手机的色彩时代

8月14日,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正式发售,售价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由小米与敦煌研究院联合研发,其灵感来源于敦煌壁画天然宝石色彩,历经324天,突破材质限制,将翡翠色彩诸注入陶瓷机身,号称“开启陶瓷手机的色彩时代”。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1/10)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2/10)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由小米携手敦煌研究院联合研发,历经324天不断探索,在最薄处仅0.45毫米的精密陶瓷后盖上,注入了传统色彩艺术的灵魂,开启陶瓷手机的彩色时代。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3/10)

其陶瓷取色更是大有名堂,翡翠色作为敦煌壁画现存面积最多、保存最好的色彩,源自天然矿物孔雀石。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4/10)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背壳采用了翡翠绿的颜色,这也是首次在陶瓷机身中加入彩色的元素。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5/10)

米MIX 2S在性能上表现出色,正面一块5.99英寸的屏幕,全面屏的设计让屏占比相当的高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6/10)

背面则是采用陶瓷材料,在耐磨程度上比玻璃材料有更好的表现。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7/10)

性能上,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采用8GB内存,性能十分出众。

>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8/10)

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 363传感器,拍照效果上非常出色,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智能美颜。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9/10)

搭载基于Android 8.1的MIUI 10,最新的系统采用了新的UI设计语言,加入了全新的交互,并且运行更流畅,更快。

致敬敦煌色彩艺术 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图赏(10/10)

8月14日,小米MIX 2S翡翠色 & 翡翠艺术版礼盒,8月14日全平台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