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超越红米Note7?360n7pro:全面屏+骁龙710 价格相同

  最近红米发布一款性价比神机,那就是红米Note7,在网上瞬间引起不小的关注,但是你们觉的红米Note7性价比真的高吗?今天小编要带你们看的这款手机,性能超越红米Note7,并且价格相同。

  今天说的这款就是360n7pro,360手机是国产手机小众品牌,也和小米一样,主打性价比战略,并且在千元机上非常出色,虽然知名度不如小米手机,但是性价比极高,曾经一度是小米的死对头。

  手机采用一块5.99英寸的真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160*1080,无刘海无水滴,只有小小的额头以及下巴,手机中规中矩方方正正,前置1600万像素+200万,后置1200万像素+200万,可以看出前置像素比后置像素还要高,满足了爱自拍的用户。

  在性能上就非常强悍了,搭载2018年骁龙中端机旗舰处理器—骁龙710,均可玩主流大型游戏,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孔,满足边充电边用耳机的需求,并且手机配备一块4000mAh的超大电池,完全满足了续航。

  在性能上要比红米Note7的骁龙660高,但是在价格上确是相同的价格,4+64的版本仅售999元,不超过千元能买到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是不是非常划算呢?虽说知名度不高,但是手机确实是“真香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