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值得买的三款高性价比千元手机推荐 追求极致性价比!

  现在的千元手机早已不同从前,不仅性能配置很高,基本无卡顿的情况,而且颜值也符合大部分玩家的追求,不过具体到选择哪款手机最为合适,对于不太懂手机的网友来说,就比较纠结了,目前在国内最火的手机自然要数华为了,不过华为+荣耀的机型实在太多。如果你只想选这个品牌手机的话,看看目前华为荣耀高性价比的三款千元手机推荐。

1、荣耀play

  荣耀play作为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主打游戏性能体验,同时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机,性价比毋庸置疑。

荣耀Play值得买吗?全面的荣耀Play评测

  荣耀Play配置参数信息:

荣耀Play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6.3英寸2340 x 1080分辨率 19:9全面屏
CPU型号 麒麟970 AI加持(64位八核)
RAM内存 4GB、6GB
ROM存储 64GB(最大支持256GB TF卡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1600万+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双摄像头(支持PDAF快速对焦/反差对焦)
电池容量 3750mAh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EMUI8.2(Android 8.1)
机身尺寸 157.91mm×74.27mm×7.48mm(176g)
机身颜色 幻夜黑、魅海蓝、星云紫
参考价格 1999元和2399元
手机特色 4D游戏体验、GPU Turbo、AR手势特效

  外观方面,荣耀Play采用6.3英寸全面屏,拥有89%屏占比,刘海支持隐藏。背部为一体化金属设计,后壳至屏幕过渡自然,金属喷砂工艺细腻,握感上佳。提供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以及幻夜黑和魅焰红酷玩版,后两款采用镭雕线条纹路设计,力量感和科技感表现淋漓尽致。

荣耀Play配置怎么样 荣耀Play参数与真机图赏

  性能方面,荣耀Play搭载的是华为自家的麒麟970八核处理器整体性能与骁龙835可以一较高低。辅以6GB大运存,运行EMUI 8.2系统,是首款加入GPU Turbo加速技术支持的荣耀手机。麒麟970+GPU TURBO的组合让你轻松应对主流游戏,同时该机还支持“4D智能震感”和3D音效,让你玩游戏更加身临其境。

  拍照方面,荣耀Play配备前置1600万和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像头(PDAF快速对焦/反差对焦),拍照中规中矩,对于追究极致性价比的游戏玩家来说该机是个不错的选择。续航方面,荣耀Play内置375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标配快充充电器,麒麟970采用了更先进的10nm制程,CPU功耗更低。

荣耀Play跑分多少?GPU Turbo加持荣耀Play性能测试

荣耀Play主打游戏,大屏看视频和玩游戏更爽,同时金属机身也更利于散热,玩游戏会更贴心一些,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性价比更高。目前荣耀play已经降价500元,只要1499元即可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