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今日全款预售:骁龙845+10GB内存 售价4998元

  前段时间,vivo正式发布了旗下NEX系列的新产品--vivo NEX双屏版,作为一个对于新科技不断探索的产品系列,vivo NEX双屏版采用了独特的双屏设计,搭配背部的星环以及顶级的硬件配置,均达到了目前行业内的顶级水准。

  外观设计方面,vivo NEX双屏版正面采用了一块6.39英寸的零界全面屏,辅以窄边框以及COF屏幕封装工艺,达到了相对较窄的边框,进一步提升了视觉观感。而在手机背部则防止了一块5.49英寸的AMOLED屏幕,配合顶部的圆环玻璃凸起,对工业设计提出新的要求,最终以星环屏幕的形式展现出来。

  相机部分,vivo NEX双屏版主摄像头为IMX363,1.4μm的单个像素面积以及F/1.8的光圈都可以保证进光量以及画面素质,经过一年时间的验证,IMX363已经成为了市面上当之无愧的旗舰CMOS。为了提升极限弱光环境下的影像能力,vivo NEX双屏版还加入了一枚单独的夜视摄像头,单个像素面积达到了2.9μm,可以最大限度提升弱光环境下的影像能力。此外为了更好地自拍体验,vivo NEX双屏版采用一枚单独的ToF镜头来进行人脸3D建模,用户可以对建模数据进行微调整,以此来达到更好地自拍体验。

  vivo NEX双屏版除了外观和相机突破之外,在硬件方面也有明显的进步。骁龙845平台,10GB RAM+128GB ROM的内存配置在目前的手机行业也绝对是顶级的存在,此外还有专业的HiFi芯片加持,无一例外都是旗舰产品的最高规格配置。

  vivo NEX双屏版将会在12月22日开启全网全款预售,售价为4998元,作为目前行业内第一个正式上市销售的10GB RAM产品,vivo NEX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