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幻彩版拍照怎么样?vivo X23幻彩版手机拍照深度体验

vivox23幻彩版是最新发布的一款vivo手机,该机主打拍照、颜值、HiFi音质等特性,定位年轻消费群体,关注度颇高。那么vivo X23幻彩版拍照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vivo X23幻彩版手机拍照深度体验,为什么vivo X23幻彩版,能成为同价位中最合适推荐的手机。

  作为最有手机颜值的厂商,vivo的设计一直是深受追捧的。X23幻彩版搭载的色彩拥有全息光感美学感,透亮的玻璃继承了vivo手机一向的“大胆创新”,可以说幻彩版像彩虹一样“精、绝、艳”。毕竟现代社会上,颜值是非常宝贵的,X23幻彩版的背面创造出一种幻妙绝伦的3D纵深感,尤为明显。

  说完vivo X23幻彩版,再说该机的拍照效果。vivo X23幻彩版比起以往的智能手机,首先该机拍照体现在一个“广”字。其125°超大拍照视野,能把风景美场最大程度的收纳下来,同时搭载最高可达12.3EV动态范围的超逆光拍照,最合适在城市、户外、日落日出场景拍摄,一改中端机的拍照功能千年不变问题。

  在这样vivo X23幻彩版的照片中,美女作为主体被美体相机优化的更加迷人,从头发边缘可以发现vivo X23幻彩版优化功能的强大。这得益于X23系列采用了全新美颜算法,通过精准分析人脸细节,让人像摄影更富层次感,美颜的更自然。

  夜拍一直以来都是手机摄影的难点,很多手机更是束手无策。那么vivo X23幻彩版在对于暗光拍摄时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看看便知。

  这张vivo X23幻彩版的暗光拍摄样张效果用惊艳来形容毫不为过,在昏暗的环境下,城市的面貌依旧得到而完美的展现,暗处几乎没有噪点可见。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X23系列手机采用双核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4μm,使得感光面积更大,拍人拍物更清晰。

  在上面一组照片中,可以看出vivo X23幻彩版的拍照优势不仅仅是在人物拍摄上,在拍摄风景、建筑等场景时vivo X23幻彩版仍然有不俗的表现。样张中对天空颜色的还原,静态中细丝的捕捉,远近层次的把握均表现优秀。

  通过拍照样张,不难看出vivo X23幻彩版作为vivo 年度拍照旗舰的惊人表现,白天人像更自然,夜晚拍照更清晰,这是X23系列在强悍的硬件基础上加以软件优化所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