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698元!千元手机vivo Y93s开售:水滴屏+AI双摄

  12月11日,vivo旗下千元机产品Y93s于12月10日正式开售,该机采用当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配备128GB机身存储和AI双摄,售价1698元。

vivo Y93是一款入门级<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
vivo Y93是一款入门级手机

  vivo Y系列产品定位千元级手机市场,覆盖了800元到2000元价位手机。vivo Y93s正是这个价位中定位偏高的一款,vivo赋予了它诸多流行元素。

  首先,外观设计上,vivo Y93s沿用了vivo X23的水滴屏设计。其正面采用一块6.2英寸19:9比例屏幕,背面采用3D微弧设计,保证手感。同时,vivo为这款手机提供极光蓝、极光红、星夜黑、紫霞红四种颜色以供选择。

  配置方面,vivo Y93s搭载联发科MT6762八核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三卡槽设计最高支持256GB空间拓展,同时内置4030mAh大容量电池。按照官方说法,该机的配置能够运行当下主流应用和游戏,同时支持多任务操作。

vivo Y93s内置4030毫安时容量电池

vivo Y93s内置4030毫安时容量电池

  此外,vivo Y93s加入了游戏魔盒vivo Game Cube功能,帮助提升游戏体验。vivo表示,当用户进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王者荣耀》等热门竞技类手游时,内置的电竞模式2.0会调用资源来满足游戏性能需求。

  拍照方面,vivo Y93s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支持AI识别,PDAF相位对焦等功能。其中2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主要负责景深信息,配合软件算法对照片进行背景虚化。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支持美颜功能。

该机支持AI拍照和美颜功能

该机支持AI拍照和美颜功能

  其他方面,vivo Y93s还支持Face Wake人脸识别,内置Jovi人工智能服务,可以实现快速查询、红包提醒、行程安排等智慧场景服务。

  总体来看,vivo Y93s是一款针对入门级市场的产品,vivo赋予了它诸多流行元素,试图用这些设计和功能弥补配置上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