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购机评测 三星Note8是否值得买?

9月份,三星在中国正式发布了国行版Note8旗舰机,作为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整体表现要好于上半年推出的三星S8,不过这两款手机均配备惊艳的曲面全面屏。究竟下半年的三星Note8是否值得买呢,下面让小编花3分钟通过三星Note8购机手册的形式,带大家全面了解下这款新机。

三星Note8购机手册:3分钟看懂三星Note8是否值得买 三星Note8购机手册:3分钟看懂三星Note8是否值得买

三星Note8堪称是今年下半年的安卓机皇,在设计、性能、拍照、黑科技功能等方面追求极致。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这款手机完整的参数配置部分,如下表所示。

三星Note8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6.3英寸2960 x1440分辨率(Super AMOLED 18.5:9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835/三星Exynos 8895
RAM内存 6GB LPDDR4
ROM存储 64/128/256GB
相机规格 前置800万(F/1.7)和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000mAh(支持快充,支持无线充电)
网络制式 全网通4.0(支持双卡双待与Volte)
操作系统 Android 7.1.1
机身尺寸 162.5 x 74.8 x 8.6mm (195G 玻璃机身)
机身颜色 黑、蓝、灰、金
参考价格 6988/7388/7988元(9月15日上市)
手机特色 虹膜识别,Bixbay语音助手,S Pen,全面屏,双摄像头,无线充电,IP68防水,NFC,Samsung Pay

从配置来看,三星Note8黑科技功能满满,除了全面屏,还有虹膜识别、Bixbay语音助手、S Pen、无线充电,IP68防水等等,只不过价格也不便宜,比苹果今年的iPhone8 Plus还贵,快要逼近iPhone X的价格了。

版本方面,三星Note8国行版提供三个版本可选,标配6GB大内存,存储上则为64/128/256GB三种规格,售价分别是6988/7388/7988元。

三星Note8购机手册:3分钟看懂三星Note8是否值得买

外观方面,不同于早一步亮相的三星S8,Note8则更像是S8和Note6系列的合体,全视曲面全面屏+Note系列硬盘的外观,便成了三星Note8。

三星Note8购机手册:3分钟看懂三星Note8是否值得买

三星Note8的全面屏四角依然保留圆弧过渡,相比S8弧度更小,使得S Pen在这块曲面全面屏上可以自由发挥的余地更大,这也使得其屏幕达到了惊人的6.3英寸。

三星Note8购机手册:3分钟看懂三星Note8是否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