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和三星Note 8参数配置对比评测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这一天迎来了两款国际高端旗舰产品。一款是苹果最新一代的iPhone8与iPhone8 Plus新机,而另外一款是国行三星Note8的发布。我们知道iPhone8是很多人心中的神机,而三星Note8一贯扣上安卓机皇的帽子,这几款机型非常有竞争关系且价格都比较昂贵。那么iPhone8和三星Note8哪个好呢?今天小编带来了三星Note8与iPhone8区别对比。

iPhone8和三星Note8哪个好 三星Note8与iPhone8区别对比
iPhone8和三星Note8哪个好 三星Note8与iPhone8区别对比

作为时下两款全球关注度最高的机皇,哪款机型更具看点呢?首先我们不妨来看看iPhone8和三星Note8参数配置对比,如下表所示。

iPhone8和三星Note8区别对比
对比机型 iPhone8 三星Note8
屏幕规格 4.7英寸1334×750像素 6.3英寸2960 x1440分辨率(Super AMOLED 18.5:9全面屏
CPU型号 苹果A11处理器 高通骁龙835
RAM内存 3GB 6GB
ROM存储 64/256GB(不支持存储扩展) 64/128/256GB(支持存储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700万+后12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 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1821mAh(支持快充) 3300mAh(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单卡,支持4G+与Volte) 全网通(支持4G+、双卡双待、VoLTE)
操作系统 iOS 11 Android 7.1.1
机身尺寸 138.4x67.3x7.3 mm(148g) 162.5 x 74.8 x 8.6mm (195G 玻璃机身)
机身颜色 金色、银色、深空灰色 黑、蓝、灰、金
特色功能 双面玻璃、IP67、无线充电、快充 Bixbay语音助手、虹膜识别、S Pen、指纹识别、快充、IP68
参考价格 5888元/7188元 6988/7388/7988元

国行三星Note8和iPhone8是同一天发布的,这点有点出乎意外。要知道跟iPhone8同一天发布要有多么大的勇气和过硬的底气。很显然,三星Note8是有实力跟iPhone8抗衡的。从参数配置对比来看,两者在硬件方面区别非常大,其中iPhone8主打小屏、而三星Note8主打大屏,在硬件方面两者可以说各具看点。

创新亮点方面,iPhone8主要是加入了无线充电技术和采用双面玻璃设计,而三星Note7创新亮点在于虹膜识别,新增Bixbay语音助手等等。

iPhone8和三星Note8哪个好 三星Note8与iPhone8区别对比

下面我们主要从外观、性能、拍照、系统、续航等方面展开全面对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具体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