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相机参数对比三星Note8 谁的拍照性能强?

三星在八月份推出了Note系列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8,这款手机在各方面都达到了旗舰级水平,尤其是在摄像头上采用了主流的双摄设计,也让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平达到了一流水准。

9月13日凌晨,苹果也推出了iPhone的新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其中iPhone X同样拥有旗舰级的拍照性能,那么与Galaxy Note8相比,到底谁的拍照性能强呢?尤其是在夜晚环境下,谁才有更好的发挥?在还没有真机对比前,今天我们从硬件上来看看Galaxy Note8和iPhone X谁更出色。

王牌对王牌:iPhone X相机参数对比三星Note8

近几年来三星旗舰手机在拍照方面表现的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去年的Galaxy S7 edge,而上半年的Galaxy S8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只是在单摄的情况下,而采用了双摄设计的Galaxy Note8到底在拍照上表现怎样呢?先来看下这款手机的参数吧。

王牌对王牌:iPhone X相机参数对比三星Note8

三星Galaxy Note8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1.7的大光圈,这样可以带来更高的进光量,即使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拍照漂亮的自拍照。除此之外,Galaxy Note8的前置摄像头还支持实时追踪面部自动对焦功能。

王牌对王牌:iPhone X相机参数对比三星No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