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布朗熊小米9 SE限量版:售价是2499元,4月9日开卖

  4月1日上午,小米公司和LINE FRIENDS正式合作,推出布朗熊小米9 SE限量版,简直萌的不行。

  资料显示,小米9 SE是小米推出的新一代小屏旗舰,它采用5.97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0.47%,官方称其显示效果达到旗舰级水准。该机机身三围尺寸与传统5.1英寸手机相当,单手握持轻薄舒适。

  核心配置上,小米9 SE首发高通骁龙712移动平台,厚度为7.45mm,电池容量为3070mAh,与小米6大小相似,重量为155G,而小米6为168g。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800万+13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3070mAh,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MIUI 10系统

  此外,小米9 SE搭载了和小米9相同的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官方称其解锁速度媲美传统电容式指纹。

  最关心的价格来了,布朗熊小米9 SE限量版6G+128GB版本售价2499元,并且在4月9日上午10点开售。

  因为是限量版,如果喜欢记得一定要调好闹钟,准点开抢。

  LINE FRIENDS是一家国际卡通形象品牌公司。所以,布朗熊小米9 SE限量版,机身背面镌刻布朗熊头像。

  并且到时候套装里面还有布朗熊定制充电宝、保护壳、手机主题以及贴纸,还有收藏证书,主要限量5000台,如果喜欢还不赶紧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