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跑分成绩曝光?或将推出入门级智能手机Pocophone F1 Lite

  3月15日消息,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出现了小米新机的跑分成绩,有猜测称小米或即将推出入门级智能手机——Pocophone F1 Lite。

  去年小米推出的Pocophone F1 凭借其强悍的硬件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印度等地赢得巨大市场。Pocophone F1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仅需329欧元(约合人民币2499元)。而Pocophone F1 Lite作为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将拥有更低的售价,但配置方面方面可能也会逊色于Pocophone F1。

  据Geekbench上的跑分结果显示,Pocophone F1 Lite单核跑分成绩1341分,多核跑分成绩4830分。运行Android 9系统,拥有4GB内存容量。搭载的不是高端处理器骁龙845,而是中端处理器骁龙660。该芯片虽然已被更新的骁龙670和675取代,但因其优越的性能最近仍被小米使用在Redmi Note 7和小米A2上。

  至于外观和功能,据推测Pocophone F1 Lite可能依然采用刘海屏设计并保留3.5mm耳机插孔,后置仍有双摄像头但可能会降低传感器性能。

  现在,这款小米Pocophone F1 Lite在Geekbench网站已查询不到有关信息。但有消息显示,在此之前有一款代号“Uranus(天王星)”的小米新机也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Uranus”的跑分成绩,内置系统,内存及处理器都与小米Pocophone F1 Lite相差无几。也有人测“Uranus”便是小米Pocophone F1 Lite。目前尚不清楚小米会在何时推出这款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