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幻彩版小米9 SE真机亮相,彩虹渐变千变万化 太炫酷了

  3月2日,小米总裁&创始人&CEO雷军在微博放出了一台小米9 SE的真机图片,有所不同的是,这款小米9 SE采用了背板彩虹色的设计。手机在特定角度下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由渐变效果统一,外观非常酷炫。

  雷军在微博并没有明确指出这款全新配色的名称,有眼尖的网友从边框颜色看出,这是小米9 SE的全息幻彩紫版本。小米SE 9将首发三款配色,目前已经公布的有全息幻彩紫、全息幻彩蓝和深空灰三种。

  小米9 SE将首发高通骁龙712处理器,采用了5.97英寸水滴AMOLED屏幕,该机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红外遥控和18W快充等功能。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索尼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

  售价方面,6GB+64GB售价1999元;6GB+128GB售价2299元。本次首发虽然没有小米9那样异常火爆,但也是抢购,而且也是分分钟售罄。目前小米官网显示第二轮发售将于3月8日上午10点再次开启,现正在预约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