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电池容量的手机亮相:内置18000mAh超大电池,待机50天!

  手机电池的极限是多少?5000mAh应该已经算是逆天了。如果给出一个18000mAh的数字,你会不会不相信?

  每年的MWC都会出现一些稀奇古怪的新鲜玩意儿,今年的巴展上,国外一家名为Energizer的厂商展示了一款号称全球最大电池容量的手机——Power Max P18K Pop。

  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内置一块18000mAh容量的超大电池,超过目前主流旗舰机的4倍,官标可待机50天、通话90个小时、播放视频2天,附赠的快速充电器需要9小时才能充满。

  其它配置方面,Power Max P18K Pop采用一块6.2英寸全面屏,2160x1080分辨率,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搭配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运行安卓9.0系统

  拍照上,Power Max P18K Pop后置三摄,前置镜头采用升降设计,点击相机App,会自动弹出。

  可能有人会问18000mAh电池的手机到底有多厚,官方没有给出准确数字,但从观感上来看,足以媲美“砖头”了,一起来感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