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骁龙855+12GB内存,价格令人咋舌

  2月21日凌晨,传言已久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Fold拥有内外两款屏幕,其中外置屏幕在折叠状态下尺寸为4.6英寸,采用SuperAmoled面板,分辨率为720P。展开后内置大屏尺寸为7.3英寸,Dynamic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2048x1536。

  三星Galaxy Fold拥有小屏手机和平板电脑两种使用状态,展开状态下,平板模式可以支持同屏三个应用的显示,极好的发挥了安卓的多任务特性。

  而据三星介绍,Galaxy Fold的折叠铰链耐用度值得信赖,支持反复翻折,内外屏可无缝切换。但由于电池体积的增加(内置电池容量4380mAh),所以机身厚度还是难以控制。三星官方并未公布该机的实际厚度,但从观感来看,大致相当于两台手机叠在一起的厚度。

  配置方面,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置12GB LPDDR4X内存,512GB USF 3.0存储空间,支持NFC、USB Type-C接口,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Fold配备了高达6枚摄像头,其中折叠装天下,正面一颗10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光圈F2.2,背面则配有与三星S10类似的垂直三摄,包括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长交投。

  展开成平板模式后,屏幕右上方还有两颗用于自拍的双摄,其中一颗为1000万像素自拍头,另一个为800万像素景深镜头。

  三星Galaxy Fold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售价19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0万。目前中国官网并开启该机的预售,不知是否会在大中华地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