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发布:近100%全面屏 麒麟980超级快充

8月30日晚上,荣耀总裁赵明发布微博称,很荣幸在德国IFA展,给大家公布一款真正全面屏的超级旗舰手机荣耀Magic2!致未来的超级旗舰,惊世登场!

荣耀Magic2惊世登场:近100%全面屏 麒麟980超级快充

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它将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未来体验,正如荣耀一直秉承对极致科技的追求和敬畏精神,This is Magic!我们来了!

这意味着花粉期待已久的荣耀Magic2终于要来了!荣耀总裁赵明在IFA展上宣布了重磅消息,即将发布荣耀Magic2,两年磨一剑,荣耀Magic2可谓是一款来自未来的超级旗舰,刷新了我们对于旗舰机的认知。

荣耀Magic2惊世登场:近100%全面屏 麒麟980超级快充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这次荣耀magic2将搭载荣耀最新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区别于vivo 升降式、OPPO双轨潜望式的解决方案,荣耀通过极简的滑屏结构给用户带来了近100%的全面屏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