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品影响降价! 魅族MX5现在仅售1188元

  魅族今年的新品速度实际上非常紧凑,随着主打拍照的MX6发布,即将登场的还有魅蓝 metal 2搭载三星Exynos 8890的魅族PRO旗舰等多款机型,而这同时也对魅族的备货库存带来了极大的压力。随着新品发布,魅族MX5价格已经下跌了,仅售1199元,想要入手的用户可以好好关注下。

  目前我们发现,在MX6发布后老款机型MX5就已经开始大规模的清仓处理,目前国美在线已经给出1193元的历史冰点价,不仅顺丰包邮,而且还赠送手机套、保护膜、保修2年等服务, 俨然已经变成了千元机的水平,可以说相当超值!如果近期你的购机预算在千元左元,那降价后的魅族MX5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核心的相机方面,魅族MX5也使用高达2070万的主相机,并提供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组合,并且加入了激光对焦技术,同时进一步优化了成像算法,这也是使得魅族MX5在对焦速度和成像画质上都获得了不错的提升,例如画面纯净度、暗光环境下噪点、防眩光等方面都控制得颇为得当,这也让它在同价位的产品中有不错的优势,而且魅族MX5目前的价格更是让它成为千元左右,唯一配备2070万像素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