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6和魅族MX5的区别在哪?

最近魅族MX5将在1699元价格基础上再附赠一副价值89元的EP-21耳机。而MX5的降价销售,也意味着MX6离发布日期也不远了。魅族MX6发布会时间确定就在2016年7月19日。

那么魅族MX5和魅族MX6有什么不同,他们的区别在哪?今天IT科技网小编就抢先带大家了解一下:

QQ截图20160706103122

先来看看魅族MX6和魅族MX5配置参数的区别,具体如下所示: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魅族mx5的情况。魅族MX采用基于MTK解决方案PumpExpress为基准的mCharge快充技术,在特定充电器的帮助下,可让魅族官方称10分钟可充电25%,40分钟可充电60%。

  在其他配置方面,魅族MX5同样出色。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部搭载新一代64位真八核处理器Helio X10 Turbo+3GB运行内存;微单级别的 2070 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并联合支付宝打通了「mPay」支付生态;基于Android L内核版本的Flyme 5让魅族MX5更流畅省电。双卡双待双4G,机身颜色拥有灰色、银白、银黑和金色可选。

  至于魅族mx6方面,消息人士强调,正面延续了MX5的设计风格,但加入超窄边框,并且腰圆键变得更细长。此外,消息还强调,MX6外形将会更漂亮,其会采用金属边框+前后玻璃材质设计,同时它的配置也会很强悍,提供4GB内存,摄像头组合是前置800万+后置2070万像素,且提供4000mAh容量电池,首发联发科X20十核。

通过魅族 MX6的后壳谍照看,魅族 MX6将会采用与PRO6相同的背部设计,但是工艺可能会有缩水。

另外,传MX6会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3G+32G内存以及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超过3000mAh电池等配置,有可能推出4G RAM高 配版。

不过, 图中标注的价格却大大出乎了人们的预料,魅族MX6 ubuntu版的售价高达399.99欧元,几近人民币3000!而在之前的 小道消息中,传魅族MX6 Flyme版的价格只需1499元起。/p>

以上就是对魅族mx6和魅族mx5区别对比评测全部内容的介绍,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IT科技网网站,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更新最新信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