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双11降价更狠 魅族MX5限时促销1435元

  【什么值得买】魅族MX5可谓是魅族今年的主力产品,采用了金属机身并支持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定价1799元,也成为了发布时2000元内颇具性价比的代表。而现在我们在国美在线中发现魅族MX5正以1435元的价格进行限时促销,并且赠送包含贴膜、手机壳、剪卡器等在内的大礼包,可以说是相当超值,相比双十一的促销力度更大,购机预算在1500元左右的朋友值得考虑。

  直达链接: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魅族MX5限时促销1435元 ,,

提前抢跑双十一 魅族MX5限时促销1550元
▲魅族MX5真机图正面

  MX5作为魅族的高端力作,首次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并配备了具有指纹识别功能的“腰圆键”,这也是魅族第三款放弃小圆圈Home键的产品。而且魅族MX5在信号溢出问题的设计上十分巧妙,其背部上下两端为塑料材质,并用分割线加为装饰,显得机身并不突兀。

  硬件配置上,魅族MX5搭载联发科64位八核MT6795T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50000以上。无论单核处理性能还是GPU性能相比前代MX4所使用的MT6595都获得了幅度不小的提升。再辅以3GB运行内存,魅族MX5在运行日常的安卓应用还有大型游戏都不存在性能瓶颈,应用运行切换的流畅度也都更胜以往。

提前抢跑双十一 魅族MX5限时促销1550元
▲魅族MX5真机图背面

  相机方面,魅族MX5使用的是2070万+500万像素的相机组合,虽然在硬件参数上看似提升并不大,但新加入的激光对焦技术以及优化后的成像算法使魅族MX5在对焦速度和成像画质上都还是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画面纯净度、暗光环境下噪点、防眩光等方面都控制得更为得当。


  综合来说,在2000元以下价位的手机中,魅族MX5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全金属机身,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激光辅助对焦等都是其亮点,目前国美在线魅族MX5仅1435元的限时促销价也达到了历史最低点,在1500元内具有较高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