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手机发布:搭载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 售价2298元

3月27日下午,vivo公司低调宣布推出Vivo S1手机,售价2298元。Vivo S1将于4月1日0点开启全款预订,4月3日10点正式发售。

vivo S1发布:联发科Helio P70<a href=/tags/8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处理器</a> 售价2298元
vivo S1

外观方面,vivo S1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3英寸,屏占比达到了90.95%,分辨率为2340×1080。vivo S1使用了NEX上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方案。当你自拍时它会自动升起,官方称其升降部件使用先进的物理气相沉积(PVD)着色工艺,无论升起还是隐藏都能呈现和谐之美。vivo S1提供冰湖蓝、宠爱粉两种配色选择。

vivo S1发布: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 售价2298元

核心配置上,vivo S1搭载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高性能八核AI处理器,6GB+128GB超大内存,拥有Jovi AI升级体验,搭载基于Android 9 开发的 Funtouch OS 9,后置指纹识别。电池方面,vivo S1 采用了 3940mAh 大电池,并支持18W双引擎闪充。

vivo S1发布: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 售价2298元

存储方面是6+128GB容量,并支持最高256GB括占,屏幕为6.53寸IPS面板,2340x1080分辨率。电池为3940mAh,支持9V/2A双引擎快充。

拍照方面,vivo S1 的升降式前置镜头为 2480 万像素,搭配 AI 美颜功能,可以识别 103 个基础面部特征点,智能匹配美颜方案。后置超广角 AI 三摄,由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8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 500 万像素副摄像头组成。不是很高端的配置,但在2000元价位过得去。

总之,Vivo S1可以看做X27手机的低配版,或者说青春版,在硬件规格上Vivo S1不过不失,各方面还是很均衡的,不过Vivo S1手机真正的卖点是零界全面屏及升降式摄像头,90.95%的屏占比,这也得益于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这两个卖点相辅相成,所以Vivo S1颜值是很不错的。

目前,vivo S1已经开启预约,并将于4月1日开启全款预订,4月3日10点正式发售。储存方面,其目前仅提供6+128G 一个版本,售价为 2298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