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系列新机曝光:定位千元机,配置4100毫安大电池!

  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手机厂商门也在积极准备新机,前段时间已经有不少手机品牌为我们带来了新品,而作为曾经的销量王者,OPPO的一款新机也在工信部入网。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这应该是OPPO A系列的一款入门级别手机,它的配置并不是相当优秀,但是内置了41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却相当借力。

  从工信部入网的照片来看,该机的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屏方案,屏幕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720P。这款手机的背面设计有点类似于之前已经发布了的OPPO A7,只不过没有了3D幻彩效果,大红色的配色方案也相当喜庆。该机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方案,按照OPPO以往的产品风格,肯定也会为其配备面部识别功能。

  这款手机的处理器的主频为2.3Ghz,极有可能搭载的是联发科P3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我们曾经在小米Play上面体验过,性能并不算优秀,但是也足以应付日常使用需求。总的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在1399元左右,喜欢大电池长续航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