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将于2月20日召开Galaxy S10发布会

  刚刚,三星宣布,定于2月20日在旧金山和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在本次活动中,三星将推出其 Galaxy S 系 10 周年旗舰,同时会公开全功能版的折叠屏手机 Galaxy F。不过发布不等于立即就能入手,报道称 Galaxy F 的上市依然要等到三月,目前软硬件都已经调试完毕。

  根据华尔街日报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三星将展示其长期开发的可折叠手机的“全功能”版本,以及传闻中的三种 Galaxy S10 新品。5G 网络旗舰将会在之后推出。

  不同寻常的是,三星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前一周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活动,MWC 是一场大规模的贸易展,它将宣布其旗舰 Galaxy S 手机。然而,MWC 2019 可能会对 5G 技术进行展示,因此三星可能会为西班牙峰会保存 5G 版本的 Galaxy S10 一些细节消息。

  对于三星的移动业务来说,2019年将是重要的一年,因为2018年是一个值得忘记的年份。Galaxy S9 未能达到销售预期,本周该公司发布了令人意外的四季度盈利预测,该预测显示,智能手机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利润下降。虽然S9和Note 9是非常迭代的升级,但 S10 和 Galaxy F 利用新的外形和 5G 网络技术,可能让三星有机会再次为创造一个行业旗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