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与三星A9s配置区别对比 都是中端手机哪个好?

  无论是荣耀v20还是三星A9s标对手机市场领域都是中端手机领域。那么,这两部手机各有各的优势,大家应该怎么选择?其实,还是挺好分辨的。这两部手机虽说都是定位中端,可是配置上能看出明显的差距。

  这里想表达我的选择,肯定是荣耀V20。不是说仇视三星手机,而是三星A9s确实不咋地,轮性能不如荣耀v20,论拍照,三星A9s也仅仅是后置四摄,但拍照品质与荣耀v20相比半斤八两。

  屏幕方面:两部手机屏幕大小差不多,荣耀v20用6.4英寸的TFT LCD屏,屏幕分辨率2310*1080像素,屏幕占比91.28%;而三星A9s用6.3英寸AMOLED屏,屏幕分辨率2220*1080像素,屏占比不足80%。在全面屏如此火爆的当下,屏幕占比越大欢迎度肯定越高。

  主配参数:两部手机在这里就分出层级了,说荣耀v20碾压三星A9s一点不为过。荣耀v20运行的麒麟980处理器,有6G和8G运行内存,有128G和256G存储内存;而三星A9s运行的是骁龙660,同样有6G和8G运行内存,而存储内存只有128G一种选择。在同样的6G运行内存和128G存储内存,两部手机相比价格差距甚大,有500元的差价。荣耀v20是2999,而三星a9s则是3499。

  摄像头方面:在摄像头配置上,三星a9s的镜头数量有明显的优势,前后五摄,后置四摄镜头还是比较少见的,五摄物理像素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1000万像素+500万像素共计4700万像素,光圈分别是f/1.7+f/2.4+f/2.4+f/2.2;前置一颗24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而荣耀v20则后置双摄阵容,一颗4800万像素镜头和一颗3D TOF镜头,前置也有一颗2500万像素的镜头。通过之前的拍照效果对比发现,还是荣耀v20更胜一筹。

  外观上,三星A9s没有优势,虽说该手机也是全面屏,不过屏幕风格却属于旧款样式——宽额头和宽下巴。a9s的后面板后指纹识别装置,也有左上角的属相布局的四摄。荣耀v20则是魅眼全面屏,后面板有指纹识别装置和左上角的横向布局双摄镜头。在这方面对比,三星a9s还是没有优势。

  因此,总结以上来看,两部手机非常容易选择,荣耀v20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且性能上足以碾压三星a9s,虽说后置四摄非常新鲜,可是性价比太低。撇开硬件配置不谈,三星a9s同样没有竞争力,原因在于外观设计以及屏幕方案完全跟不上手机发展趋向!而且,荣耀v20后面板还具有随光流动的效果处理,这效果同样有新鲜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