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手机曝光:超强后置三摄 支持五倍无损变焦

  华为手机P系列的新机已经发布了很久了,现在有了新一代华为p30的信息,将包括华为 P30和华为 P30 Pro(现有爆料)两款手机,两款之间有着比较大的配置差异,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华为p30手机曝光

  按照产品发布时间,华为将在明年年初推出新一代的P系列手机——P30系列。根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爆料,P30将包括P30和P30 Pro两款手机,并且P30、P30 Pro两款手机之间有着比较大的配置差异,华为P30的配置已经达到Pro版的级别,两款手机的配置都相当高!

 

  非Pro版的P30将搭载后置三摄像头,最高的镜头有4000万像素。此外,P30还支持5倍无损变焦、配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华为P30 Pro的配置会更加强大,可能会搭载后置四摄像头。其中包括3颗传统的镜头,用来拍照,另外一颗则是3D ToF传感器,这个传感器可以用来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等功能。另一方面,P30 Pro还支持10倍光学变焦能力。

  根据爆料预测P30及P30 Pro均会采用水滴型OLED屏幕,并且采用麒麟980机型。另外,高级版P30 Pro必然继续在拍照方面进行升级,极有可能首发索尼最强手机CMOS传感器IMX607,拥有1/1.8英寸大底、3800万像素,同时新增黑白像素排列。

  而它的设计上也极有可能是采用水滴刘海屏,因为目前的挖孔屏幕暂时不支持屏下指纹功能,作为顶级旗舰机的华为P30 Pro不可能没有屏下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