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2018年全球最佳五款智能手机:华为mate20 Pro排第二!

  近日外媒评选出了2018年全球最佳智能手机排行榜,这个排行榜只有五款智能手机,也是这家媒体认为最优秀的五款旗舰手机;而这五款机器中,有两款是来自于国产手机品牌,一起来看看吧。

  排在第一名的自然是iPhoneXs Max,这款机器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拍照,都是目前智能手机的第一梯队;苹果公司每年只推出几款智能手机,就能获得两亿部的销量,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第二名的是来自于国产第一手机品牌——华为的Mate20 Pro,这款机器不仅拥有3D光结构、屏下指纹识别、40W快速充电、15W无线充电、无线反向充电、后置4000万像素三摄镜头,同时在售价方面也是颇有诚意。

  第三名是智能手机巨头三星的Galaxy note9,这次三星为Galaxy note9带来了更加大的电池,同时在拍照摄像、S-Pen等方面做了重大升级;小宅还是比较喜欢三星的note系列,设计、做工还有S-Pen都是非常优秀的。

  第四名同样是国产手机品牌——一加六T,这款机器终于用上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同时在拍照方面也是加入了超级夜景功能;一加手机的系统比较接近原生,所以在流畅度方面非常优秀。

  第五名是来自于谷歌的Pixel 3,这款机器是谷歌和之前的htc手机团队研发设计,同时采用原生的Android操作系统,谷歌为这款机器带来了算法强大的Google相机,拍照实力非常强大。

  你对这个排行榜认可吗?或者你觉得哪款机器应该上榜但是却没有上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