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米9也不是红米!小米将在今年底推出全新系列小米Play

马上就要到2019年了,手机市场仍然是热闹不断,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不停的发布新机。而一贯新机不断的小米,这次仍然没有闲着,小米总裁林斌就在近日自曝了一款采用4800万相机的小米新品。

根据林斌给出的照片,小米这款新品将采用4800万的相机,非常的给力,发布日期是明年1月份。而正是因为这点,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款小米新品是什么,有人说是小米9或小米Note 4,也有人说该机是属于红米系列。而现在,该机应该可以确认了。

今天,博主@科技美学 给出了一个信息,称小米将在24号圣诞夜当天有一场发布会,而这次的新品是小米的全新系列小米Play。也就是说,小米将在今年底推出一个全新的系列,考虑到林斌此前的自曝,小米Play应该就是这个4800万的小米新机。

可能有人会说了,林斌不是自曝明年1月份发布吗?没错,但是别忘记市场如战场,手机提前发布抢占市场是有可能的,因为和小米一样4800万相机的荣耀V20将在26日发布,小米提前到24日没什么问题,你懂的...

最后:小米Play是小米从没有过的新系列,定位是否是旗舰机还不得而知,但根据荣耀Play命名,两者应该是差不多的,毕竟老对手了。另外,本月是屏幕挖孔手机大火的日子,不排除小米Play也会采用这一设计。总之,小米这个全新系列有些神秘,可能会不同凡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