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千元机曝光:小水滴屏+骁龙710+屏下指纹 超高屏占比!

国产手机发展到今天,能够在市场上面继续生存下来的大品牌,真的算是相当厉害,而现在手机市场上面能够保留下来的品牌,也只有小米华为OPPOvivo,还有一加锤子这些手机,可以说,他们各自都掌握着一项生存的本领,才足以支撑到现在,在整个淘汰的过程中,基本上消耗了所有的山寨厂商。

一直以来小米手机都以性价比著称,在起初的几年他的手机起售价都在1999虽然这几年价格也在逐渐的增长,但究其原因也是由于供应链价格变动,成本控制不下来,但即使是如此,从整个手机市场来看,小米给出的价格也是相当吸引人,就在近日网上有媒体爆料出了小米一款千元机型。

从曝光的图上可以看出,小米在手机的背面则依然采用了小米8的设计,左边竖置双摄像头,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但是从机身的光泽程度上来看,这款手机的后壳的材料,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则是普通的3d玻璃,第二种则有可能是小米打算把他们自己的陶瓷工艺下放到千元级手机上面,这样一来整个手机的工艺提高了不少,而且手机的档次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而在手机的正面,虽然也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不过他并没有使用刘海屏。

而是采用了和OPPO, vivo以及华为一样的水滴屏幕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就是能在不影响手机前置摄像头的情况下,减少额头侵占屏幕的面积从而提升屏占比,但是依然有点遗憾的是小米依然并没有把下巴给做掉,而是继续保留了下来。怎么说呢前面给人的感觉就是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反正相比既有刘海又有下巴的手机来说,这种设计肯定要好得多。

同时这块屏幕大小为6.4英寸平常比值达到了87%,值得一提的是屏幕材质为三星提供的AMOLED材质在分辨率和色彩值上面,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表现。当然仔细的朋友已经发现了手机的背面,并没有留下指纹识别模,值得庆幸的是,它采用的是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这样一来,就已经把屏下指纹技术下放到了千元机系列。

处理器方面,按照小米的性格肯定是不会妥协,而据透露这次依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怎么样,你们还喜欢这款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