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朱一龙定制版开启预售,采用全新的极光紫配色

作为此前联想推出的“国民旗舰”机型,Z5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与不俗的产品表现,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在早些时候朱一龙成为联想手机代言人之后,今日联想方面正式宣布,Z5朱一龙定制版已经开启预售,并将在10月12日正式开售,并且这一版本还将采用全新的极光紫配色。

 5.jpg

硬件配置上,Z5采用的是一块6.2英寸异型全面屏,其分辨率为2246x1080,并有着700nit高亮度,色域覆盖DCI-P3标准,因此在显示效果上也颇为不俗,其搭载高通骁龙636主控,6GB+64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模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2.jpg

由于此前联想推出的Z5极光配色版本采用了8层工艺细致打造,并且6GB+128GB高配版仅售1799元的情况下,已经广受消费者好评,因此此次的朱一龙定制版也同样用上了极光紫配色。而在有着定制开机动画/壁纸、定制铃声、朱一龙视频以及专属包装的情况下,此次的定制版本将依旧保持原价,因此对于粉丝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