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mart Display开箱体验:支持Google Assistant

亚马逊 Echo 掀起了以 Alexa 为代表的语音智能助理大战,Google Assistant、苹果 Siri、微软 Cortana 纷纷参与混战。而除了官方联合出品的智能设备,市面上还有许多第三方 OEM 厂商的产品,比如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联想 Smart Display 。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联想就已经提出过支持 Alexa 的硬件,只是这回的 Smart Display 换成了 Google Assistant 。

1532547889_img_3904_story.jpg

顾名思义,联想 Smart Display 就是基于一大块屏幕 + 扬声器的智能设备。在使用了一个星期之后,Neowin 编辑 Rich Wood 给我们带来了这篇开箱体验。

对于智能助理来说,“生态”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在 Smart Display 上,我们可以方便地使用 Gmail、日历、Play 音乐等谷歌服务,观看 YouTube 视频更是不在话下。

【】

Lenovo Smart Display with Google Assistant unboxing(via)

在显示新闻、天气等信息之外,智能助理还可以为 Smart Display 添加音频之外的另一个维度。比如你不仅可以拿它来展示食谱,还可以逐步提供烹饪指导。

联想 Smart Display 有两种规格,分别为 8 英寸和 10 英寸(Rich Wood 体验的是后者)。该产品现已上市,价格分别为 199 / 249 美元(约合 1350 / 1690 RMB)。

[编译自:Neo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