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的iphone se 透过事件看智能

  7月28日消息,陈冠希似乎一直是个自带争议属性的明星,从出道之后众所周知的艳照门之后就被媒体和大众盯上了,每每有点动静就会被媒体爆出来引起一片舆论。但习惯了话题缠身的他似乎不以为然,昨天夜里在微博上公开叫骂林志玲,这一次又引起轩然大波,一时间舆论哗然,众说纷纭。

陈冠希的<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 se 透过事件看智能


究竟孰是孰非,我们尚不得而知,这次也不讨论这种八卦娱乐时间。这次我们探讨的是陈冠希发微博所用的iPhone SE,这是一款早就发售的苹果iphone系列手机,价格在如今的iphone系列中也不算太贵,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和它在中国市场的目前情况。

陈冠希的iphone se 透过事件看智能

  iPhone SE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新的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该手机是基于2013年发布的iPhone 5S的升级版本。苹果公司将该款产品命名为:iPhone SE(Special Edition),这是名称首次不带数字的iPhone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