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现货800万开卖 不耍猴 vivo急了

毫不夸张地说,一般提到预订抢购现象最彪悍的,就会联想小米手机系列机型,这是因小米一直以来都“预订限货供应”,而不是“现货供应”,这就是所谓的「耍猴」式营销。

雷军发飙!小米8现货800万开卖 不耍猴 <a href=/tags/92-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ivo</a>急了

当然,尽管现在小米已经稍微改变营销策略,更多的机型逐渐可以“按需现货”,但由于其供应货量与需求量的不平衡,在外界看来还是脱离不了「耍猴」形象

就拿此次即将发布的小米8手机来说,尽管已知其配置、性能、外观等方面将有足够令人惊艳的地方,但正因为如此,很多米粉和普通消费者对小米8能否“现货”开卖,表示存疑。而且更让人担心的是黄牛党的存在。

雷军发飙!小米8现货800万开卖 不耍猴 vivo急了

不过,根据代工厂产业链内部消息,小米8现在已经备了800台现货,发布会一结束就会全面开放购买。

雷军发飙!小米8现货800万开卖 不耍猴 vivo急了

如此看来,小米8留给黄牛党的可乘之机并不多,用户能够以原价快速现货抢购了。

此外,消息人士还表示,小米8先不公布现货800万开卖的消息,“就是要来个出其不意,(大家)都以为难买,他这次就要让想买的人都买到,改变小米形象,占领中高端市场”。

雷军发飙!小米8现货800万开卖 不耍猴 vivo急了

如果此消息属实的话,联想到vivo也会在6月初发布其最旗舰新机Vivo NEX,到时两款新机都主打中高端市场,谁会是赢家?小米8现货开卖,Vivo应该很着急了!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