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8在设计上模仿了苹果的iPhone X

  昨日中国手机厂商小米正式发布八周年旗舰手机小米8,长期关注苹果公司的外媒9to5Mac认为小米8在外观设计上克隆了iPhone X。

第一款克隆iPhone X的手机

  根据外媒的说法,第一款克隆iPhone X的安卓手机名为Leagoo S9。该机在iPhone X发布不久之后出现,手机正面参考了iPhone X的圆角、“刘海”等设计,背面则采用和iPhone X类似的垂直双摄。第一款克隆iPhone X的手机

小米8和iPhone X渲染图

  9to5Mac认为,小米8和Leagoo S9一样,复制了iPhone X背面双摄的设计以及前面“刘海屏”设计,并且还内置一个和iPhone X非常相似的壁纸。外媒表示,小米公司在复制苹果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从产品设计到类似的名字(这里指的是Mi Pad和iPad),甚至是和iOS系统相似的UI设计。小米8和iPhone X渲染图

  2014年,当时任职小米公司全球副总裁的雨果·巴拉(Hugo Barr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所有关于复制苹果设计的指责。他认为如果两位设计师拥有同样熟练的技能,设计出相似的东西是很自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