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手机问世?三星要做第一款可食用间谍手机

7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申请成功一个可食用间谍手机专利,未来可能会有“香蕉手机”面世。另大家大跌眼镜的是,这款“手机”外形就一香蕉,以后大家煲电话粥饿了直接吃手机?或者手机坏了,告诉别人:我的手机被我吃坏了?画面很美,都有点触及我的知识盲区了。

  60年代,美国有部很火的喜剧片《糊涂情报员》,主人公经常用他的间谍电话——他的鞋子打电话,这估计是可穿戴设备的祖宗了……

糊涂情报员剧照
糊涂情报员剧照

  不过,现在真有媒体发现三星可能要生产世界上第一款可以吃的间谍电话了。三星真是良心厂商,生怕现代“余则成”们潜伏的时候饿着了……概念图就长下面这样:

香蕉手机!怕了吗
香蕉手机!怕了吗

  为了验证自己的说法,外媒还很认真地找到了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的网站上找到了三星这个专利的设计图纸,貌似“香蕉手机”八九不离十了。不过,目前还没有其他渠道消息验证这个“香蕉手机”的真伪,真实性有待确定……(殷欣)

专利图纸
专利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