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OS 1.4版本详情:优化细节 新增更新

  1月23日锤子官方为内测用户推送了Smartisan OS 1.4版本的软件更新,由于是小范围内测,此次的OTA推送只有内侧组的用户才能收到。因此如果你的T1没有收到新版本的OS推送属于正常现象,别惊讶。

  根据官方给出的1.4版本数据显示,新版本增加了59项更新,并优化了43项细节,SmartisanOS的论坛给出了相当详细的更新内容,相比很多的OS一个小版本的更新就宣称自己一百来项改动相比,锤子务实了很多。

  更新包大小只有74MB,相比v1.3的334MB的升级包要小很多,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1.4版本的改进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

  系统本身还是基于Android 4.4.2打造,那些期待5.0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不过看那个升级包的容量你肯定也能猜得出系统版本没更新,因此也别纠结这事了。一起先来看看我认为比较nice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