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元起!四款128GB大内存千元手机推荐 你更喜欢哪一款?

  对于千元机,网上有一种很有意思的说法叫做“运存大小决定了千元机卡不卡,闪存大小决定了千元机能用多久”。虽然有些绝对,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运行内存越大手机同时运行App就越多,越不容易卡顿。

  而闪存越大装的东西就越多,32GB内存不到一年就满了,64GB内存最多撑两年就满了,128GB内存我觉得三四年绝对没问题。因此千元机就应该买大内存,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几款128GB的大内存手机,最低的一款只要1399!

华为荣耀8X

  不管是用户反馈还是网络舆论,荣耀8X都是一款非常值得买的手机,甚至还有人说买华为低端机只认荣耀8X。在某平台上,荣耀8X的评价数高达79万+,好评率高达99%,足以证明这款手机的竞争力。为什么荣耀8X这么受欢迎呢?首先8X的屏占比非常高。小刘海+窄下巴再配合6.5英寸的大屏,屏占比高达91%,比某些旗舰机都惊艳。

  在机身结构上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结构,背面采用极光玻璃的工艺,在加上双纹理碰撞的设计,让整机非常有时尚轻奢的感觉,完全没有千元机的影子。拍照方面荣耀8X也很不错,2000W+200W双摄,F1.8的大光圈保证夜间的画面亮度,AI摄影以及6秒手持夜景的加入,让千元机也能拍出好的夜景照片。

  配置方面麒麟710的处理器总的来说不及骁龙710但是强于骁龙660,而且还有华为GT技术的支持,日常使用和玩游戏完全够用了。目前荣耀8X最低售价为1399,6+128GB大内存售价为1899,性价比很高。

  小米8 SE

  小米8 SE从发布那时候起,就注定了它将会是一款热卖的手机。首发骁龙710的处理器,整体外观仍然延续了小米8中规中矩的造型,只不过边框和屏幕的边角更加方正,可能有意跟小米8做区分吧。

  配置方面骁龙710的处理器,5.88英寸来自三星的AMOLED屏幕。整体显示效果通透艳丽比较讨好眼球,玻璃后壳加上较小的屏幕也让整机的握感和手感非常不错,即便手小的妹子也能一手掌握。

  电池方面小米8 SE只搭载了3120mah的电池,虽然电池容量不大,但是好在骁龙710的功耗控制很不错,整体续航还算满意。后置1200W+500W,前置2000W,拍照方面在同价位中属于优秀水准,但是和旗舰机的效果差距还不小。售价方面小米8SE目前4+64GB售价1549元,而6+128GB大内存版本售价1849元,如果你喜欢骁龙710这颗SOC或者喜欢小屏手机的话,小米8SE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了。

360 N7

  在中高端市场360手机基本没什么声量,但是在低端机市场360的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360 N7是一部特点鲜明的手机,首先外观上整体的设计并不出色,正面5.99英寸大屏幕,但是屏占比一般。背面是全铝合金机身,虽然手机背面打磨的比较圆滑手感不错,但是在玻璃后盖大行其道的今天,多少显得有些过时。

  这款手机的优点也十分明显,骁龙660的处理器,6GB的大内存,5030mah的超大电池。这款手机非常适合当做一款备用机或者游戏机,或者送给家里的老人使用。目前某东6+64GB售价1199,白色版6+128GB售价1399,性价比非常不错。

荣耀V10

  跟8X一样,荣耀V10也是荣耀的明星产品,用过荣耀V10的人几乎挑不出这款手机有什么缺点和槽点。正面是一块5.99英寸的18:9的屏幕,下方是一颗指纹识别模块,屏占比方面虽然不如现在水滴屏那么高,但是上下对称和大弧度的设计,看起来非常舒适。

  V10仍然采用的金属机身,金属雕刻工艺的加入让背面呈现出一种流光的质感,从观感了手感上都跟磨砂玻璃有些类似,而且磨砂的材质更不容易沾染指纹。

  值得一提的是,V10的机身厚度只有6.97mm,但是却塞进去了一块3750mah的电池。而麒麟970的处理器配合华为的优化能力,流畅使用两三年问题不大。目前V10 6+64GB售价为1699元,6+128GB售价2499元,前者性价比很高。

  这四款大内存手机相比,你更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