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暗示将于2020年推出新款智能手机POCO F2

Pocophone 全球负责人 Alvin Tse 刚刚在 Twitter 上透露,该品牌将于2020年推出新款智能机。尽管没有直接提及 POCO F2 的名称,但我们猜测它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早些时候,网友 Mritunjoy 在 Twitter 上表示:“贵司让消费者感到有些迷惑,未来 POCO 品牌还有怎样的规划?”

poco-f2-696x365.jpg
(截图 via 91Mobiles)

Alvin Tse 答道:“你将在 2020 年听到更多有关 POCO 的消息”。

传闻称 POCO F2 会基于红米 K20 系列来发展,包含流行的自拍摄像头和后置三摄设计、无刘海全面屏、以及高通骁龙 845 SoC 。

不过从 POCO F1 的产品定位来看,后续机型应该也会用上较新的骁龙 855 Plus 芯片组,辅以 USB Type-C 快充端口和 3.5mm 耳机插孔。

当年 POCO F1 在印度市场的起售价为 20999 卢比(2068 RMB),让它在一众采用骁龙 845 SoC 的机型中脱颖而出。

POCO F1 还有 6.18 英寸刘海屏,前置 20MP、后置 12 MP + 5MP 双摄组合,电池容量 4000 mAh(支持 QC 3.0 快充),预装基于 Android 8 Oreo 定制的 MUUI 9 。

预计 POCO F2 会继续走旗舰性价比路线,即 20000 ~ 22000 卢比(1969 ~ 2166 RMB)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