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POCO F2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售价或不足两千元?

  POCO是小米在印度推出的子品牌,这个子品牌虽然在今年八月份才推出,但是该机直接就发布了全球“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45处理器智能手机——POCOphone F1,该机的“性价比”让小米8望尘莫及。

  POCO F1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QC3.0快速充电;该机显示屏为5.99英寸LCD显示屏,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支持“也冷”散热技术。

  这款机器在海外市场备受关注,同时今年不少的外国媒体将这款机器评为“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而在近日,网上曝光了POCO的一款新机,这款机器很有可能就是将发布的POCO F2。

  根据Geekbench的跑分情况来看,POCO F2依旧是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搭载的是Android P操作系统;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这款机器应该在这段时间发布。

  目前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也不是没有,但是想要快速出货占领市场获得销量,手机厂商还是需要搭载目前可以现货的处理器;而性能较高的骁龙845处理器,似乎就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

  不过如果POCO F2依旧是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那么这款机器的售价或许要比上代的POCO F1还要低一些才显得更有“性价比”;当然这款机器也可以提升手机的拍照实力,维持原来的售价。

  那么,你觉得POCO F2这款机器会成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