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1新功能曝光:指间通话功能让语音与文字相互转换

  MIUI 11有什么功能?从近日曝光的MIUI 11系统截图可以看出,MIUI将会新增“指间通话”功能,这是一种“通过文字与语音的转换技术,让通话时的语音变成实时的文字沟通,又或者将文字变成语音”的功能。

  如果用户处在不方便接电话的情况下,那么这项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根据截图显示,指间通话的功能有一个单独的按钮,在有来电的时候,可以通过右滑操作进行指间通话。而文字与语音的转换,是通过小爱同学在中间扮演一个传声筒的角色来实现的。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知道,MIUI 11除了“指间通话”功能之外,MIUI 11系统中的MIUI实验室还有多项新功能。比如驾驶模式,支持语音操控和微信播报。桌面内容中心具体会是一种怎样的功能,目前并不可知。

  一直以来,MIUI都是公认最好用的系统,按照以往小米的更新时间来推断,MIUI 11的发布时间应该不会太久,请大家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