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四摄手机无奈加速退场,发布不到9个月狂跌1400元

  从小的经历一直都在告诫着我们“人多力量大”,什么东西往往都是越多越好,这种道理在手机上也能体现出来,例如机身储存容量越多,那么这款手机能存储的东西确实会越多一些。不过这种道理在某些情况下也并不是真理,例如苹果4GB运存的手机,并不一定没有6GB运存的安卓手机流畅,许多所谓的八核处理器手机,也并不一定就比四核处理器强大,另外,手机摄像头数量越多,并不一定就代表这款手机的拍照就一定越好。

  截止目前为止,DoX手机拍照评分榜上,评分最高的几款手机都是三摄机型,其中华为的旗舰产品更是占据了多数。然而有趣的是,目前后置摄像头数量最多的并不只是三摄。如今后置四摄像头,甚至是后置五摄像头的手机也已经出现,而图中的这款三星A9S就是一款后置四摄像头的手机,去年10月份发布的它,也是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

  正如上面所说的一样,手机摄像头数量越多,并不一定说明它的拍照能力就越强,尽管三星A9S确确实实拥有四个真实的摄像头,但它的实际拍照评分并不高。其后置的四摄分别是800万的超广角镜头、1000万的长焦镜头,2400万的主镜头以及一个500万像素的深度镜头,相比普通的拍照手机而言,它的变化更多只是拍照玩法略多了一点而已。

  然而尴尬的是,虽然它的实际拍照能力并不突出,但它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价格,开售价定为了3499元,虽然这个价格对于三星手机而言也不算高,但这款三星A9S只是搭载的骁龙660处理器,虽然它配备了6GB+128GB双摄,以及2400万的前置摄像头,但因为后置四摄并未给它带来太多的提升,所以中国消费者对这款手机并不太买账。

  消费者们不买账的下场就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在分销商的影响下只能快速下跌了,如今发布还不到九个月的它,实际售价已经是被调控到了2099元左右,狂跌了近1400元,而且尽管如此,面对着同价位的国产手机,它依然不具备吸引力,这不得不算是一种悲哀,不过在中国手机市场内,这种情况其实也算正常,在华米OV的互相冲击之下,其它的国产手机品牌都已经很难生存了,三星这个国外品牌的产品就显得更加困难了。